2020 / 08 / 01

東聯化學發行全新官網及形象影片-創新實現•美好未來 Innovation for a better future

發布日期: 2020.08.01
新聞出處: 東聯化學CSR委員會

東聯化學發行全新官網及形象影片-創新實現•美好未來 Innovation for a better future

本公司發行全新官網及形象影片,以「創新實現•美好未來innovation for a better future」為主題,讓股東、客戶、供應商、員工等所有夥伴能與東聯更深入相互了解。
網址:https://www.oucc.com.tw

公司願景
本著環保、技術、責任與服務,以客戶需求為導向,整合自我技術開發能力,成為化學產業中最具競爭力的團隊,及世界級的材料化學公司。

厚實本業--重視環保、技術、責任與服務
自立業以來,東聯秉持「誠 勤 樸 慎 創新」的企業精神,並落實於環保、技術、責任與服務四大發展基礎上,為東聯努力不懈的永續目標。
「環保」代表永續、循環,象徵東聯朝向綠色經濟努力,為環境與資源盡一份心力。
「技術」東聯戮力於研發生產的實踐,不斷突破與創新,期望用技術提升產品的全方位價值。
「責任」東聯以誠信面對客戶、供應商、員工、環境以及社會,致力維持友善共融關係,創造共好。
「服務」東聯以滿足客戶與市場需求為轉型目標,全力投入客製化服務,提供客戶最專業的產品。

持續突破--以客戶需求為導向,整合技術開發能力
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,東聯朝向客製化產品的研發投入,從現有的產品原料中研發出新的應用,驅使我們必須整合及強化自身的開發能力與研發技術。
東聯整合許多化學研發、工程設計等頂尖人才,實現新產品由研發到量產,並持續招募青年新血投入開發工作,發揮專業長才與多元想法,於研發的基礎上進行創新。並透過專業團隊分工,優化製程持續突破與成長,於品質與產量上不斷提升,既強化產品優勢亦創新化學產品之價值,使研發實力成為東聯的堅強骨幹,提升永續經營競爭力,創造持續發展的未來。

創見價值--成為化學產業中兼具實力與競爭力的團隊
因應市場的高度變化,資源日益稀少、環保意識抬頭、消費者市場的變動等趨勢挑戰,東聯積極轉型向高值化發展,研發高附加價值產品、高科技化學材料與綠色化學品等創新產品,強化產業優勢與市場區隔,並積極應對全球社會與環境的人文關懷,創造產品的嶄新價值,使東聯化學成為產業中實力堅強的化學產品指標品牌。

願景使命--成為世界級的材料化學公司
東聯矢志成為多元化永續經營企業,於現今厚實的基礎之上不斷精進,持續開創多方領域之發展,以「成為世界級的材料化學公司」為目標。在朝向目標願景邁進同時,不僅持續創造化學的無限可能,更積極不懈提升與深化,以開創東聯新局為使命,為東聯創造獨特嶄新價值,讓東聯化學放眼全球,擘劃美好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