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招募

東聯致力於保障勞工權益,以公平、公開、公正之招募制度,甄選優秀人才,提供優於產業平均之薪酬福利、建構安全健康職場,及多元化暢通溝通管道,強化企業認同感,確保新進人力及既有員工之穩定性,留任及吸引優秀人才。本公司並無具強迫與強制勞動重大風險的營運據點及供應商,相關作為均符合我國勞基法之規範,並無遭受重大裁罰。

平等就業權益

我們重視勞動權益,視員工所具備的技術及職能程度,適性適才地安排工作職位,在員工的進用、薪資、考績、升遷、教育訓練、及其個人福利上,並不會因性別、宗教、國籍、種族而有所差異。
東聯對於員工的招募,除了禁用童工外,更秉持公平且公正的招募原則,不設有任何不合理之限制(如:扣押身份證、護照、收取不當利益等),並以受雇人可理解之語言、文字完成勞雇合約。

 

多元化人才聘用

東聯總公司設立於台北市,生產工廠位於高雄市林園工業區,為促進及增加地區就業機會,林園廠內所聘用之員工,多以當地居民(設籍於高雄林園)為優先考量。
高雄林園廠雇用設籍於林園當地之員工,以實際行動,支持及鼓勵在地人才就業。
除在地員工外,東聯亦雇用2位印尼、1位中國及1位香港員工,針對外籍員工,除提供申辦工作、居留證及首次加健保協助,另透過公司及福委會雙方共同建構的團體保險網絡,補足其個人商業保險不足的風險;從報到前的上班交通安排、台灣工作相關法令,到在台生活所需協助,時時關懷外籍員工,適時伸出援手,展現東聯員工多元性。

 

疫情助力青年,就業旗艦計畫

2020年,全球疫情爆發,讓許多企業大幅緊縮用人計畫,導致剛畢業或經驗不多的年輕人就業受到衝擊。東聯善盡社會責任,參與勞動力發展署的青年旗艦計畫專案,不僅在疫情下維持招募力度,更以新鮮人或5年以下經驗者為主要招募對象,提供年輕人在化學研發、方法設計、生產製造、倉儲運輸、環保工安等領域之就業機會。

  • 完整的產業基礎訓練、工作安全訓練、核心通識課程、各專業領域之OJT培訓,使無經驗的新鮮人能做中學、學中做,配合雙週誌制度,更能即時掌握學習狀態並反饋主管進行課程調整,達到實務學習目標。
 

以終為始,深耕校園,建立雇主品牌

東聯常態參與校園徵才活動,包括「企業說明會」以及「徵才博覽會」,藉此讓學生了解東聯企業文化、職缺需求及發展機會,讓企業與學生之間建立更緊密的聯繫。
此外,透過攤位的展示將企業形象、產品、經營理念等傳達給參與學員,透過活動設計讓學生線上填寫履歷,當天東聯研發員工,亦在現場解決學生對工作內容的疑難雜症,用更主動、更活潑的方式增加與學生間的互動交流,翻轉他們對化工廠的想像。

加入東聯

重視員工勞動權益,啟發工作熱情。歡迎優秀、品德端正、積極進取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。

人才招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