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客戶關係

我們以客戶為尊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技術服務,並積極傾聽及回應客戶於應用時所面臨的難處與問題。除提供客製化服務,更推動「以客戶需求為導向」之產品研發及技術創新,建立彼此緊密的信任關係。

在保障客戶機敏資訊上,東聯發揮IT資訊能力,建構嚴實資安機制,負起保護客戶隱私權的責任,在嚴謹的控管機制下,2022年並無任何侵犯或洩漏客戶隱私權及資料的事件發生。

客戶滿意度管理

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,除了不定期客戶拜訪、每年一次客戶滿意度調查,及不定期經銷商會議(業務),為確保客戶滿意度,每半年定期召開品質管理審查會,回應顧客對於產品服務之需求及意見。

經營客戶關係 


 
嚴謹的品質管理
品質管理說明

東聯建置有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,並按《危害物質限制指令(RoHS)》摒除鉛、鎘等重金屬之使用。在嚴謹的品質管理下,2022年無重大之產品質量異常情事發生,以穩定的產品標準贏得客戶信賴。
另為符合客戶對產品的要求,確保品質管理系統的符合性,我們定期每半年實施一次內部稽核,另每年實施一次第三方外部機構稽核,並對稽核時之缺失處,擬定改善措施,以有效地維持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之有效性。


經營客戶關係


 

 
利害關係人聯絡人
環保業務聯絡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