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 / 12 / 25

東聯化學致力數位轉型,獲SAP 2020年ESAC卓越獎殊榮

發布日期: 2020.12.25
新聞出處: 東聯化學CSR委員會


東聯化學致力於數位轉型,於2020年導入SAP Analytics Cloud 分析雲(SAC),成功將BI商業智慧、策略規劃與預測分析集結於單一精簡的雲端平台,有效發揮資料潛力,針對經營決策者或各部門型態,一次滿足各種分析需求。重新構建視覺分析,迅速制定有效決策,並提供跨越思維誤區的精準洞察。

東聯化學並透過SAC強大的分析功能,讓非資訊背景的管理層及員工,也能快速掌握機器學習的力量,促進每位人員都能制定有效可靠的決策,無需IT部門協助,或是資料科學的專業培訓將資料準備、整合、分析與行動一連串的流程,帶進每次決策。
本案在專案團隊辛勤戮力下,成功於2020/11上線,並獲得SAP 2020年ESAC卓越獎殊榮(Enterprise Support Advisory Council 2020 Excellence Awards),為數位轉型目標邁出新的里程碑。

 

東聯化學致力數位轉型,獲SAP 2020年ESAC卓越獎殊榮            東聯化學致力數位轉型,獲SAP 2020年ESAC卓越獎殊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