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细化学品关联图

精细化学品精细化学品
精细化学品

产品介绍

反应级多元醇

东联化学已四十多年累积的专业生产与管理能力,除了本身开发的反应级多元醇外,同时也与客户在纺织、建材、弹性体以及水性涂料应用领域配合,提出适合的解决方案。

聚醚胺

提供聚醚双胺、功能型聚醚胺,广泛应用于合成树脂硬化剂、水处理配方药剂、防蚀剂等。

乙烯胺

提供乙二胺(EDA)、二乙烯三胺(DETA)、胺乙基乙醇胺(AEEA)、哌嗪(PIP68)、N-氨乙基哌嗪(AEP)、N-羟乙基哌嗪(HEP)等产品,广泛应用于螯合剂中间体、药品中间体、农药中间体、塑胶润滑脱模剂,表面活性剂、特殊溶剂、抗蚀剂,防冻剂、黏着剂、纤维软化剂、环氧树脂硬化剂、树脂扩链剂及染料中间体等。

优势特色

OUCC的多元醇产品组合提供了多种聚醚多元醇,包括具有典型值得常规多元醇和接枝多元醇。这些产品为某些应用领域提供了性能改进,例如操作性、制程适用性、抗膨润性和低温柔韧性。

精细化学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