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着环保、技术、责任与服务,
以客户需求为导向,整合自我技术开发能力,
成为化学产业中最具竞争力的团队,及世界级的材料化学公司。
 
 
东联愿景
东联愿景
东联愿景
东联愿景

厚实本业

重视环保、技术、责任与服务

自立业以来,东联秉持「诚 勤 朴 慎 创新」的企业精神,并落实于环保、技术、责任与服务四大发展基础上,为东联努力不懈的永续目标。
 

「环保」代表永续、循环,象征东联朝向绿色经济努力,为环境与资源尽一份心力。

「技术」东联戮力于研发生产的实践,不断突破与创新,期望用技术提升产品的全方位价值。

「责任」东联以诚信面对客户、供应商、员工、环境以及社会,致力维持友善共融的关系,创造共好。

「服务」东联以满足客户与市场需求为转型目标,全力投入客制化服务,提供客户最专业的产品。

持续突破

以客户需求为导向
整合技术开发能力

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,东联朝向客制化产品的研发投入,从现有的产品原料中研发出新的应用,驱使我们必须整合及强化自身的开发能力与研发技术。

东联整合许多化学研发、工程设计等顶尖人才,实现新产品由研发到量产,并持续招募青年新血投入开发工作,发挥专业长才与多元想法,于研发的基础上进行创新。并透过专业团队分工,优化制程持续突破与成长,于品质与产量上不断提升,既强化产品优势亦创新化学产品之价值,使研发实力成为东联的坚强骨干,提升永续经营竞争力,创造持续发展的未来。

东联愿景
东联愿景

创见价值

成为化学产业中兼具实力与竞争力的团队

因应市场的高度变化,资源日益稀少、环保意识抬头、消费者市场的变动等趋势挑战,东联积极转型向高值化发展,研发高附加价值产品、高科技化学材料与绿色化学品等创新产品,强化产业优势与市场区隔,并积极应对全球社会与环境的人文关怀,创造产品的崭新价值,使东联化学成为产业中实力坚强的化学产品指标品牌。

愿景使命

成为世界级的材料化学公司

东联矢志成为多元化永续经营企业,于现今厚实的基础之上不断精进,持续开创多方领域之发展,以「成为世界级的材料化学公司」为目标。在朝向目标愿景迈进同时,不仅持续创造化学的无限可能,更积极不懈提升与深化,以开创东联新局为使命,为东联创造独特崭新价值,让东联化学放眼全球,擘划美好未来。

东联愿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