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力结构与招募

东联致力于保障劳工权益,以公平、公开、公正之招募制度,甄选优秀人才,提供优于产业平均之薪酬福利、建构安全健康职场,及多元化畅通沟通管道,强化企业认同感,确保新进人力及既有员工之稳定性,留任及吸引优秀人才。本公司于2022年并无具强迫与强制劳动重大风险的营运据点及供应商,相关作为均符合我国劳基法之规范,并无遭受重大裁罚。

平等就业权益

我们重视劳动权益,视员工所具备的技术及职能程度,适性适才地安排工作职位,在员工的进用、薪资、考绩、升迁、教育训练、及其个人福利上,并不会因性别、宗教、国籍、种族而有所差异。
东联对于员工的招募,除了禁用童工外,更秉持公平且公正的招募原则,不设有任何不合理之限制(如:扣押身份证、护照、收取不当利益等),并以受雇人可理解之语言、文字完成劳雇合约。
 

多元化人才聘用

东联总公司设立于台北市,生产工厂位于高雄市林园工业区,为促进及增加地区就业机会,林园厂内所聘用之员工,多以当地居民(设籍于高雄林园)为优先考量。
2022年,高雄林园厂员工共计有318位,设籍于林园当地之人数为92位,在地雇用比例高达28.93%,以实际行动,支持及鼓励在地人才就业。
除在地员工外,东联亦雇用2位印尼、1位中国及1位香港员工,针对外籍员工,除提供申办工作、居留证及首次加健保协助,另透过公司及福委会双方共同建构的团体保险网络,补足其个人商业保险不足的风险;从报到前的上班交通安排、台湾工作相关法令,到在台生活所需协助,时时关怀外籍员工,适时伸出援手,展现东联员工多元性。


人力结构与招募

东联员工结构

东联员工皆为全职(不定期契约)员工,因产业属性关系,现场生产工作需具备体力基础,因此男性员工雇用比例高于女性。

2022年,东联员工总数为365人,男性员工为324人(89%)、女性员工为41人(11%)。我们以平等重视及关心女性员工之需求,针对薪酬福利、职涯及生活发展,不会因性别而有所差异,在绩效考核及升迁上,仍秉持男女平权之原则办理。

 

人力结构与招募


人力结构与招募

人力结构与招募
 

利害关系人联络人
环保业务联络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