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营客户关系

我们以客户为尊,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,并积极倾听及回应客户于应用时所面临的难处与问题。除提供客制化服务,更推动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」之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,建立彼此紧密的信任关系。

在保障客户机敏资讯上,东联发挥IT资讯能力,建构严实资安机制,负起保护客户隐私权的责任,在严谨的控管机制下,2022年并无任何侵犯或泄漏客户隐私权及资料的事件发生。

客户满意度管理

我们重视客户满意度,除了不定期客户拜访、每年一次客户满意度调查,及不定期经销商会议(业务),为确保客户满意度,每半年定期召开品质管理审查会,回应顾客对于产品服务之需求及意见。

经营客户关系 


 
严谨的品质管理
品质管理说明

东联建置有ISO 9001品质管理系统,并按《危害物质限制指令(RoHS)》摒除铅、镉等重金属之使用。在严谨的品质管理下,2022年无重大之产品质量异常情事发生,以稳定的产品标准赢得客户信赖。
另为符合客户对产品的要求,确保品质管理系统的符合性,我们定期每半年实施一次内部稽核,另每年实施一次第三方外部机构稽核,并对稽核时之缺失处,拟定改善措施,以有效地维持ISO 9001品质管理系统之有效性。


经营客户关系


 

利害关系人联络人
环保业务联络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