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力結構與招募

東聯致力於保障勞工權益,以公平、公開、公正之招募制度,甄選優秀人才,提供優於產業平均之薪酬福利、建構安全健康職場,及多元化暢通溝通管道,強化企業認同感,確保新進人力及既有員工之穩定性,留任及吸引優秀人才。本公司於2022年並無具強迫與強制勞動重大風險的營運據點及供應商,相關作為均符合我國勞基法之規範,並無遭受重大裁罰。

平等就業權益

我們重視勞動權益,視員工所具備的技術及職能程度,適性適才地安排工作職位,在員工的進用、薪資、考績、升遷、教育訓練、及其個人福利上,並不會因性別、宗教、國籍、種族而有所差異。
東聯對於員工的招募,除了禁用童工外,更秉持公平且公正的招募原則,不設有任何不合理之限制(如:扣押身份證、護照、收取不當利益等),並以受雇人可理解之語言、文字完成勞雇合約。
 

多元化人才聘用

東聯總公司設立於台北市,生產工廠位於高雄市林園工業區,為促進及增加地區就業機會,林園廠內所聘用之員工,多以當地居民(設籍於高雄林園)為優先考量。
2022年,高雄林園廠員工共計有318位,設籍於林園當地之人數為92位,在地雇用比例高達28.93%,以實際行動,支持及鼓勵在地人才就業。
除在地員工外,東聯亦雇用2位印尼、1位中國及1位香港員工,針對外籍員工,除提供申辦工作、居留證及首次加健保協助,另透過公司及福委會雙方共同建構的團體保險網絡,補足其個人商業保險不足的風險;從報到前的上班交通安排、台灣工作相關法令,到在台生活所需協助,時時關懷外籍員工,適時伸出援手,展現東聯員工多元性。


人力結構與招募

東聯員工結構

東聯員工皆為全職(不定期契約)員工,因產業屬性關係,現場生產工作需具備體力基礎,因此男性員工雇用比例高於女性。

2022年,東聯員工總數為365人,男性員工為324人(89%)、女性員工為41人(11%)。我們以平等重視及關心女性員工之需求,針對薪酬福利、職涯及生活發展,不會因性別而有所差異,在績效考核及升遷上,仍秉持男女平權之原則辦理。

 

人力結構與招募


人力結構與招募

人力結構與招募
 

 
利害關係人聯絡人
環保業務聯絡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