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聯化學舉辦48週年慶暨家庭日ESG健走活動

發布日期:2024.01.15
發表單位:企業永續推行委員會

東聯化學於2023/12/23(六)在澄清湖舉辦了一場盛大的48週年慶家庭日活動,讓大家歡聚一堂,感受溫馨幸福。活動當天,將近有400位員工及其親友參加,充分展現了東聯大家庭的凝聚力。

清晨,下起了綿綿細雨擔憂著會影響活動進行,但上天彷彿感受到東聯人的熱情,越接近活動時間天氣逐漸放晴, 轉變為非常宜人的天氣讓活動順利進行。

 活動現場設有小攤位爆米花、雞蛋糕、發送氣球,同仁在等待開場的同時可以吃吃喝喝聊天,平時忙於工作的同仁們以及親友少有機會跟公司同事見面,藉由這個機會促進同仁之間的感情交流,當然我們也沒忘記小小小朋友們,由於家庭日接近聖誕節特地發了應景的氣球給孩子們,讓他們在歡笑聲中度過一個難忘的家庭日,活動現場處處可見笑聲和童心,突顯了東聯對於家庭價值的重視。

活動一開始,由南英商工同學為我們帶來一場充滿活力的開場表演,整個現場都沉浸在歡樂的氛圍中,同仁們穿著公司特製的家庭日活動外套,簡單的熱身後,一起走上湖畔的健走路徑。這次的活動以健康及淨湖為主題,利用輕鬆活潑的健走,一邊欣賞湖畔美景一邊淨湖,同仁們戴上手套、拿著垃圾袋等清潔工具清理環境,聯手將湖畔環境打造得更加整潔,也體現了東聯對環境保護的關懷。

總廠長張英世副總表示,整個家庭日活動不僅促進了公司內部的情感交流,也拉近了家庭成員之間的距離。這次活動成功地展現了公司的人文關懷,讓每一位員工都感受到了家的溫暖。期待在來年的家庭日,再次見證這個大家庭的團結和歡樂。
東聯化學舉辦48週年慶暨家庭日ESG健走活動 東聯化學舉辦48週年慶暨家庭日ESG健走活動 東聯化學舉辦48週年慶暨家庭日ESG健走活動